純淬健身
台北健身房推薦【RefineFitness純淬健身士林店】新手重訓、拳擊訓練

Results

純淬成果

減脂革命


我相信很多人從入社會開始當社畜後除了工作量每天增加外,體重應該也是一起直線飆升,我也不例外,壓力大或疲勞轟炸的時候就想爆吃一頓,以至於工作三年多體重也多了5公斤有了,整個人跟吹汽球一樣,以前明明是個辣妹(有嗎? XD)
一直秉持著能吃就是福的我,不知道今年抽了什麼風,可能受不了肥肉橫生的自己吧,過完年就行動派的報名了公司附近的健身房,每週的運動跟飲食控制,到目前5個月已瘦回很久沒看到的4X公斤,體脂也掉了將近4%,因為不想透過快速瘦身結果導致一堆副作用,一職遵循著師傅教的所有正統減脂撇步。
我能乖乖減肥成功有一半是佩服我的毅力,另一半要歸功我的師父老王教練(Won),雖然偶爾惡魔但獲益良多啦,哈哈哈哈。
減肥之路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保持自主練習的習慣,希望我不要太快回去找老王。XD
Refine 士林店

Refine 士林店

- 了解更多 -

Refine松江1號店

Refine松江1號店

- 了解更多 -

Refine 松江店

Refine 松江店

-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