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淬健身
台北健身房推薦【RefineFitness純淬健身士林店】新手重訓、拳擊訓練

Results

純淬成果

李小姐上班族



我是今年30歲的朝九晚五上班族,以前超愛吃各種垃圾食物跟睡覺
從20歲就開始減肥,想追求辣妹身材到現在已經減了10年。中間嘗試過吃減肥藥、中醫埋線、果汁排毒、巫婆湯等,都是瘦了2公斤後立刻復胖。
今年30歲的我決定要來好好用正確的方式瘦身,我報名了refine的教練課並且跟教練老王在3個月內每週2堂上課及2天的自主訓練,所有吃的食物都拍給教練看,就這樣7月到今天。
我身高169cm體重69kg,今天早上量62kg體脂從28%降到23%
減肥這條路其實是心理戰,但這過程中我還接觸了冥想,讓身心都很健康正面的在過每一天!
我本身是非常沒有毅力的人,當初大家聽到我要減肥也當作又只是一次的随口講講,但是自己給自己的期許加上我把積蓄都丟給教練了,只能跟自己說如果都砸這些錢還不瘦會氣瘋
希望這個分享能激勵在努力減肥的大家都能夠有天大聲的說:老娘就是辣!
 
Refine 士林店

Refine 士林店

- 了解更多 -

Refine松江1號店

Refine松江1號店

- 了解更多 -

Refine 松江店

Refine 松江店

-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