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淬健身
台北健身房推薦【RefineFitness純淬健身士林店】新手重訓、拳擊訓練

Results

純淬成果

增肌減脂比賽亞軍


這兩年多來,我都是找老王教練輔助我訓練,在他的專業化訓練下,明顯感受到自己身體機能不管是力量或是協調性上,皆有顯著的改善與進步。但由於工作繁忙以及自己生活模式,造成有時訓練成果不如預期。
然而這次有機會參加增肌減脂比賽,一方面想藉由此活動達到理想身形,但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夠在這兩個月比賽期間好好審視自己生活型態以及做出改善。
在比賽期間,老王教練不僅僅在課表上幫我做出專業的規劃,且在每兩個禮拜inbody 測量後,會針對各種變化提出相對應的建議以及解決方法。此外,在飲食及生活作息上,也提供了許多建議,讓我在這兩個月中,不會飲食過於單調而厭煩且也讓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這次可以得到第二名真的很開心,但最開心也讓我覺得收穫最大的就是我有了良好的體態以及正確的生活習慣。沒有老王教練在旁的協助,我想這兩個月單靠我自己是無法度過的,謝謝老王教練。
Refine 士林店

Refine 士林店

- 了解更多 -

Refine松江1號店

Refine松江1號店

- 了解更多 -

Refine 松江店

Refine 松江店

- 了解更多 -